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5级学生圆满完成专业认知实习
  • 发布时间:
    2016-09-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474

   

    2016829日至96日,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5级学生为期1周的专业认知实习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教学任务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经过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下顺利完成。并以实际案例形式使学生对休闲体育专业有一个完整的认知,具体如下:

 首先认知:“休闲体育与大别山旅游如何融合”,829日早730分,由皖西学院本部校门出发,休闲体育专业201559名学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时德明,辅导员王更生,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刘乃宝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上午奔赴皖西大裂谷旅游风景区,同学们边走边看边思考,如何更好地把休闲体育与大别山旅游跟好地融合起来。



其次认知:“团队素质拓展活动”,829日下午,秋阳高照,同学们在拓展师的带动下激情四射,不仅认知休闲体育拓展活动方面的知识,还在团队意识培养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


 第三认知:“休闲体育与农耕文化如何结合”,晚上通过开展“乡间篝火和野营”,进一步使学生综合体验认知休闲体育项目融合农耕文化协同发展路径。

 最后,同学们通过本次校外体验认知实习返校后认真分析总结,撰写认知实习报告,达成学生对休闲体育专业的认知,圆满完成本次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