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
    2017-04-1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518

春风和煦,鸟语花香。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议。参加单位有:北京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宏远时代体育教育集团以及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四年级同学,会议由体育学院潘声东老师主持。

在会上,两位公司负责人相续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概况以及公司的招聘要求同学们也就工作相关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最后潘声东老师从毕业生就业实习及就业基地建设方面与两家公司进行了交谈,并激励学生树立终身性学习意识,“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当前知识经济时代,把握知识技能才是当下同学们最为重要的事情


本次招聘会有六名同学与招聘单位签订意向书,同时也是对毕业生在、就业观念就业技巧的一次实践性教育。帮助毕业生正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按照社会需求确立就业目标和就业心理,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以保证顺利就业。

(文图/朱静圆   /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