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19年《国家体质健康测试》补(缓)测试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8-3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556

学院:

    按照教育部《关于2016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对上学期体测不及格的学生安排一次补(缓)测,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现将此次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7级、2018级体测成绩低于60学生。学生名单周一上午公布

    二、测试项目

男生:1000米

女生:800米

    三、测试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2019年94日(周)200。

    测试地点:田径场北门集合

    四、测试要求

  各学院接到本通知后,请辅导员务必通知到补测的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1、测试时,学生必须持本人的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办理,无证件(包括证件无法识别)者不予测试。

    2、学生测试时,必须穿运动鞋和运动服装,正常作息,按时就餐,严禁空腹测试。

    3、各学院安排专人做好与测学生的对接工作,并到场组织,以防遗漏。

    4、请参加补测的同学于下午1:50到田径场北门集合检录后由工作人员带队进行测试,迟到的同学不予测试。

    5、请辅导员务必告知学生在测试完毕后要认真核对本人成绩,确认成绩无误后方可离开。

    6、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负责:李慧萌(18792073661)。

    五、特别说明

    1、如遇下雨不能测试等特殊情况,测试时间另行安排。未尽事宜,请关注校院网主页通知。

    2、因身体等原因,不能参加补测的学生,需凭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医嘱和相关材料,并在9月2日前办理免测手续并将《免予执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交到力行楼四楼429办公室王军老师。逾期将不再受理。

    3、如不参加此次补(缓)测试,视为学生自动放弃,后果由个人承担。

皖西学院体育学院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