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大学体育俱乐部选课通知
  • 发布时间:
    2019-09-2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616

各学院:

现将本学期2019级大学体育俱乐部选课及开课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选课时间

1.抢选时间:924日(周二)12:00—926日(周四)12:00,学生进入选课系统,先选先中,选满为止(每班限选40人)926日(周四)上午公布取消未达开课人数的课程。

2.补选时间:927日(周五)12:00928日(周六)12:00

二、俱乐部开课时间(第6-18周)

1.教学周第六周(930日)正式上课,(十一法定节日正常放假),929日正常上课,补104日(星期五)课程。

三、学生选课要求

1.选课的结果将作为成绩录入的基础,没有选上课的学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成绩也不予认可。

2.在选课规定的时间内,如果由于生病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参加选课的学生,可以委托其他同学帮助选课,但由此产生多选或漏选等选课结果,由当事的双方负责。

3.本学期参加选课的学生,按照课表中确定的时间及体育教师进行选课。注意选课不要与自己其他课程时间冲突,选中课程后必须按该课程的时间安排上课。

4.选课人数少于25人的课程将取消开课,已选中学生须及时根据通知要求补(改)选其他课程。

5.因病不能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请选修保健体育课,选保健体育课的学生不在该系统选课,到学校教务处办理选课手续。

6.选课系统登录链接:http://211.70.160.174/或者打开“皖西学院主页”—“管理机构”—“教学部门”—“体育学院”—“大学体育俱乐部”—“学生选课系统”。(选课期间因同时选课人数多,请学生耐心等待或错开选课高峰期。)

三、学生选课操作步骤:

第一步:学生登录页http://211.70.160.174/login/student也可登录http://211.70.160.174后,点击右上角登录。

用户名:输入您的学号。

密码:默认为您的身份证后六位。

第二步:进入俱乐部指南--网上选课模块

根据您所喜欢的项目选择课程,点击课程如下图所示:

  

根据您所喜欢的项目选择课程,点击课程如下图所示:

  

湖蓝色代表该课程、该时间段还有余量可以选课;灰色代表该课程已选满,不可以再选该时间段的课程;单击湖蓝色则提示“已选课成功”。

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9924

(备注:办公地址:皖西学院力本楼一楼107室,大学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联系员:徐晓雅1318108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