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记使命、强化责任讲奉献——体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66

105日,体育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2019“红色之旅”六安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根据比赛任务,学生党员分别在起跑区域、终点站、完赛物品发放、沿路补给站等工作岗位提供服务。比赛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认真、守时爱岗、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充分展示了体院学子热情文明、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注重培养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多次派出学生担当大型活动和比赛的志愿者,切切实实把培养的人才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地方建设,奉献社会。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实践学习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平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图/杨静  徐凤淩  王庆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