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六安国际徒步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1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5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4A级景区横排头景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2019“小康之约、红色之旅”六安国际徒步大会拉开大幕。体育学院团支部副书记张讯豪带领体育学院16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当日,虽然伴随着零星小雨,但徒步爱好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体育学院每一位志愿者也都时时刻刻的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参赛者做好服务工作。在横排头景区,整齐划一的志愿者成为横排头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更是秉承学校“厚德尚能 博学创新”的校训。以转变教育思想观念为先导,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努力培养面向基层、服务一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地方用得上、留得住,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同学们参加此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贯彻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同时此次活动也与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培养目标相契合,大大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和认知。(文图/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