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体育学院体育舞蹈队参加芜湖CEFA 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城市公开赛并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19-10-1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04

 10月5日,2019“享文杯”第三届中国-芜湖CEFA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城市公开赛在芜湖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选派了20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今年的比赛中,我校选手遇到了来自武汉体育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巢湖学院、新华学院等体育舞蹈专业队,虽然对手水平很高,但长期的系统训练让我校选手们无论技术还是心理素质都得到锻炼,最终,经过多轮的淘汰选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取得了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一等奖等优异成绩;更在安徽省大学生省队选拔赛分别中获得双人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和单人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体育舞蹈的水平及风采,体现出了皖院学子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文图/陈露露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