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体育学院严壁政教授来体育学院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
    2019-12-2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21

2019年12月19日上午,应体育学院邀请武汉体育学院严壁政教授来我校,在C505为体育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我国校园足球发展现状与足球能力提升途径》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汪波主持,约19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严壁政的学术报告围绕校园足球的发展和足球能力的提升,讲授了足球的改革发展、校园足球相关政策、足球的教育功能、足球专项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校园足球人才的培养、足球专项毕业要求以及校园足球急需补充的岗位等。严教授在90分钟的学术报告中为我们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校园足球发展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高校足球专项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与趋势,为今后学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报告结束后,严教授又为提问的学生做了现场解答,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学术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语言表达幽默风趣,对体育学院学生如何做人做事、成长成才,对体育学科专业建设具有深刻的教育和指导意义。(文图/汪波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