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考研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0-06-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03

    为方便同学对考研的统筹规划、安排,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2020年6月24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党员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主持,考研优异的毕业生党员代表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共100多位同学参加


    交流会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从考研前的准备、考研复习计划、考研时的心态调节、以及复试准备事项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通过他们的分享,总结的经验,唯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随后,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了问题。

    交流会的最后,王丹作了简短讲话。首先,对他对16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同时,对即将考研或有意愿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冀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付出都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文图/王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