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七一,党课开讲了”庆祝建党99周年
  • 发布时间:
    2020-07-0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38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体育学院党委于71日下午力行40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开展了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的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党课。


主题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示范者”、“勇于担当,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助力者”三个方面,蒋凌飞用自身学习的种种体会和思考,凝聚出精华,带领现场教师走上一步步坚定信仰的成长道路,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和案例诠释了什么是党性的光辉、楷模的力量;如何做到修身、如何做到“强党性”、如何强责任。教育全体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凌飞强调,坚强的党性,绝不是凭空产生的,而是在实践中反复锻炼得来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既体现在思想理论上,更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学院每名党员都应该把岗位当事业,把事业当追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进行党性锻炼,用出色的工作业绩诠释党员表率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教工党员们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文图/杨静 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