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5

为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411日,体育学院前往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游泳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学院专业负责人刘乃宝及休闲体育专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窗体顶端

在服务比赛的过程中,体院学子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服务赛事。尤其是个别游泳项目中,人数多、组别多、时间紧,但学生们克服各种困难,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保障了比赛的流畅进行。服务比赛期间,学生的表现获得赛事裁判员以及比赛选手的肯定和好评。

一直以来,体育学院本着为地方体育事业办实事的目的,根植红色土壤,依托红色育人基因,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当代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义。(文图/刘乃宝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