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4-3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0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体育学院于428日上午召开了中央巡视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


会上,蒋凌飞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规定的4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蒋凌飞、汪波、王文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丑有深度,相互批评辣味足见真诚。

蒋凌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和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觉悟,贯彻了民主生活会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建立整改落实“四个清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