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1-05-06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07

加强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提升青年教师的读书与治学能力,42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我院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孙建刚博士主持,汪波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陈露露老师就《体育院校硕士研究生情绪智力对社会适应的影响心理弹性的中介作用》一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对象与方法、数据处理与分析、研究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通过研究,认为心理弹性在情绪智力与社会适应能力之间有部分中介作用。

张涛老师从数学角度出发,以体育运动视频解析技术与计算机视觉领域相结合为视角,对当前最终视频解析算法进行了解释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他对当前运动视频捕捉技术算法达到的高度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后,汪波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体育学院教师应多多积累体育统计学相关知识,增强自己的科研应用能力。虽然我们现在分享汇报的学术水平有限,但只要不断的坚持,终会实现学术上的量变到质变。

此次“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的举行,进一步活跃了体育学院的学术氛围,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

 

(文图/王丹孙建刚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