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1安徽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21-05-1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87

5月9日,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社会艺术精品展(安徽高校站)2021安徽省高校(中职)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汇集了武汉体育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艺术学院省内外高校和专业院校参赛体育舞蹈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汪波和邵显志、陈露露两位老师的的带领下选派了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我校学生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经过多轮选拔,在与省内外诸多高校专业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比拼中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共获得1项第一名,3项第二名2第三名、1一等奖等优异成绩其中在安徽省大学生省队选拔赛中我校两名运动员成功入围,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外我校选手5月4日参加了“椿霖杯”暨皖北精英对抗赛取得了7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奖金赛1个第三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也是我校体育学院近年来注重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培养、严抓课堂教学质量、重视学生竞赛的结果,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专业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