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81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出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当前疫情暴发,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主战场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



5月20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携带医用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来到六安市月亮岛社区参与社区封控防疫工作。自即日起,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参与月亮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者们一起坚守抗疫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封控值守、测量体温、社区进出人员登记等工作,为社区居民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护线。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宣传防抗疫情知识,耐心解释,告知居民出门戴口罩、室内注意通风、勤洗手,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社区及群众的充分肯定。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始终牢记使命,听从党组织指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疫情彻底解除。 (文图/金庆凯 杨静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