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4

71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自行观看等方式收看直播,并积极开展热议。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收看节目,全体师生感受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沧桑、百年巨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要立足工作实际,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下一步工作中,体育学院所有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