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分委员会会议纪要202103
  • 发布时间:
    2021-05-1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46

会议纪要

 202103

体育学院学术分委员会             2021512

学术分委员会会议纪要

 

202151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汪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汪波、王更生、金庆凯、蒋凌飞、谢迅、项亚光。会议应9人,实到6人,参会人数达到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要求。赵树桐作为委员秘书列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评审推荐校级科研项目

会议上,汪波对2021年度皖西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解读,提出了评审要求。随后各位委员就申报校级重点科研项目和校级一般项目进行了充分的评阅,按照“竞争、择优”和“严控数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选拔推荐高水平的科研项目,最后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推荐了两个校级人文社科重点项目,一个校级人文社科青年项目,三个辅导员项目。具体名单如下:

项目主持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王海英

安徽省高校健美操运动队建设研究

人文社科重点

陈露露

中老年女性体育运动的心理干预研究——以大别山革命老区为例

人文社科重点

王艳梅

“后疫情时期”大学生体育锻炼行为与心理健康关系研究    

人文社科青年

张涛

大数据背景下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路径研究

辅导员专项

黄云逸

立德树人视域下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优势性和路径研究

辅导员专项

黄兴洋

六安红色文化融入高校体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探究

辅导员专项

 

二、表决通过《体育学院校级科研项目遴选办法》

体育学院为进一步落实我校科研项目管理“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体育学院科研工作管理水平和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根据《皖西学院纵向科研管理办法》和学校相关科研项目申报通知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学术委员会制定并表决通过了《体育学院校级科研项目遴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