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66

2021年7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皖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方案》要求,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更生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委员王文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刘乃宝分享学习党史教育经验与体会接着,支部委员李慧萌就自身在学习党史教育中的收获、不足以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讲差距谈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更生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充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凝聚力、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王文辉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实事与好事。(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