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20

721,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凌飞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明确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为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接着,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王丹领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蒋凌飞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把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教导,认真感悟厚植其中的深厚人民情怀: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理论创新,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纵横其中的科学思维,正确认识、借鉴和运用历史规律,努力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