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
    2021-08-23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体育学院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将大学生素质教育和社会实践相融合,于820日至23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日早9点,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团委副书记杨静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讯豪老师和体育学院团学干部等一行6人在寿县集合。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这一活动主旨的引领下,志愿者们踏上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征程,虽然长途跋涉让“健康中国行团队”成员有些疲惫,但这并没有减弱队员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反而激起队员们们积极向上的斗志。到达目的地稍作休息后,团队完成了材料检查、行程安排等筹备工作。当天下午,健康中国行实践团队对寿春镇居民体育参与情况和基础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通过整整一天的走访调研,团队成员更深入地了解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明确了其后各阶段的实施目标,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