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8

为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以来,体育学院团委及各团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在专题学习会上,团委副书记杨静、张讯豪及各团支部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线,围绕讲话意义”“一个主题”“四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谱系”“两个要求等内容展开学习全体团员青年围绕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个人成长经历、自身优势和不足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自身差距及进步方法等方面进行心得交流。现场讨论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杨静要求全年团员青年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以在线学+集中学+自主学+视频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引导全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把对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贡献青春力量。(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