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1-09-3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5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C303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桂运奇博士应邀来学院宣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主持。

运奇以《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必然?》为题,围绕“中国革命的必然要求”“中国人探索国家出路的必然产物”“中国工人运动发展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变强的百年党史,详细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潘声东主持宣讲会时,要求全体师生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富有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做出贡献。(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