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校园防范传销系列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05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2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暨全省禁止传销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提高广大师生防范传销意识,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体育学院于11月3日开展校园防范传销系列宣传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辅导员张涛、黄兴洋、李丹丹、黄云逸以及10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成员在C103教室集中观看防范传销宣传视频,了解传销和变相传销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和变化特点以及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揭露了传销骗人害人的本质。通过案例与照片,大家深刻认识到传销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做到拒绝传销、远离传销,共建文明祥和的健康校园。视频结束后,大家在体教楼前集合进行签名活动,潘声东在活动中强调;“诈骗和传销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案件却屡禁不止。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了解传销的危害,更要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日常生活中相互提醒,相互关心,携手抵制传销,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随后,潘声东带领全体与会成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为反传销深入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传销活动的社会危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防范传销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从而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陷阱,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奠定了基础。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