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风格亮风采,赛出水平促成长——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评优赛
  • 发布时间:
    2021-11-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323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长”的办赛理念,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成功组织了2021年青年教师课堂评优赛,共有1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全院教师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竞赛分为文科组和实践组,体育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全程参与了赛事活动。

比赛中,文科组的教师带来一些新颖的教学理念。他们利用多媒体等智慧教学平台,加上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灵活运用的各种教学方法,最终将各自的教学设计都精彩地呈现在课堂之上。

实践组的教师则带领学生进行实践操练,教学过程中他们思路清晰、动作示范准确到位、队列队形调动流畅,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教师群体的专业风采。


比赛中,各位评委紧扣竞赛要求,围绕赛事准备、教学设计、课堂表现给出了中肯的评议,对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评选出王艳梅、陈露露、王健、高阔四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评优赛。 

本次教学竞赛的开展,不仅对提升我院教师理论与实践方面的教学能力有很大帮助同时也给予了全体教师一个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更为众多青年教师增强教学沟通、学习教学经验搭建了桥梁文图/高阔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