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师风师德”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1-11-1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31

11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师风师德”宣讲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卢佑诚教授应邀来院宣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主持。

宣讲会伊始,通过视频方式对卢佑诚教授入选教育部首批100个教育世家的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卢佑诚教授从自己耳濡目染受到的家族熏陶谈起,围绕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展开精彩宣讲,期间多次强调教师应该具备使命感和奉献精神。最后,他从“爱岗敬业”、“淡名薄利”、“爱生如子”、“修身立业”这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自己的希望。

本次“师风师德”宣讲会,不仅让我院师生受到深刻的教育和熏陶,而且激励我院师生发现自身不足,从而增强学习、专注提升,为更好地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使命而努力奋斗。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