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堆谷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26

2021124日,皖西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叶明志带领下深入霍山县磨子潭镇堆谷山村进行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声东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提升教师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立足岗位,并能够将其精神传递至学生。

堆谷山村坐落于大别山革命老区,村内有狮形老屋(解放前霍山县政府所在地),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曾经驻军在这里,特别是1947年刘邓大军南下,在堆谷山一线跃进大别山,西逼武汉,东指南京,为全中国的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皮定钧皮旅中原突围时在老区人民冒死协助下由磨子潭胜利渡河,保存了革命火种。可以说,在这样一个承载了一大批中国的红色力量的地方开展这样一次党日活动,不仅能够使参与人员对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可以激发参与人员心中的壮志豪情。

活动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主持了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向堆谷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体育器材仪式,堆谷山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皖西学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从本次活动中汲取的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工作。 (文/图 叶明志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