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0

为强化学生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响应爱国卫生运动、提升校园文化品味,12月7日晚五点,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带领体育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与整顿。

本次宿舍检查,除了常态化的宿舍安全教育和对违禁物品的查收外,还特别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对体育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禁止宿舍内杂物堆积、乱涂乱画;二、禁止争吵谩骂、使用低俗语言;三、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四、校园室内全面禁烟;五、禁止校内电瓶车带人,严格遵守校内车辆停放规则。潘声东在与同学们交谈中表示,宿舍文明与卫生需要宿舍成员的共同爱护、共同努力,宿舍卫生搞好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才更容易营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安全与卫生意识得到明显提高,这不仅有利于后续学生宿舍的规范管理,也有利于校园文明文化的营造,为打造一个更美丽、更文明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