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育人”——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2-2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269

12月18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章翔教授作为优秀校友返回母校,围绕“体育育人”开展座谈交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副院长汪波、副院长王文辉、党委副书记潘声东教师孙力、孙燕和辅导员张涛、李丹丹参与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章翔与自己曾经的辅导员孙力、授课教师孙燕进行了友好交谈,学院领导、老师对他目前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热烈欢迎他常回母校开展交流。章翔自己也表示,他一直对皖西学院有着深厚感情,对母校当前的发展为之高兴与自豪,今后也愿意多回母校看望,交流两校不同的办学经验,为更好地培育出素质过硬的“体育人”而共同努力。本次座谈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会后,一行人陪同章翔参观校园,大家围绕体育设施和体育场馆存在的若干问题展开经验交流与学习,最后大家在校内合影留念。

文图/李丹丹 卞云飞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