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0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1221下午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辅导员黄兴洋、李丹丹、黄云逸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和青年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各挂靠社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潘声东代表学院党委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学生会社团不仅要结合自身特点归纳经验、反思不足,更要明确表达对自己任职期间的点滴感悟,要明确职责,落到实处。他指出,各位学生干部要切实从分管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两部分着手,梳理过去工作成果、不足,实事求是地为学院发展提供重要的经验。随后,各学生干部PPT的形式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得失,并结合自身特点,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经验。最后,张讯豪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以严谨细心的态度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举办更多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开展,总结了一年来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也让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理清自身岗位职责和定位。体育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听取、收集广大青年学子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做好反馈,帮助有效解决。

      文图/卞云飞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