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育实习验收汇报展示暨“微课比赛”
  • 发布时间:
    2021-12-23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47

为进一步巩固和检验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取得的成效,综合提升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体育学院根据教育实习工作验收要求,于2021年12月2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风雨操场组织了首届教育实习验收汇报展示暨“微课比赛”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辉主持,张永前等15位教师担当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共有14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微课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从微课教案设计、课时教案编写、试讲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期间,各位选手精神状态饱满,语言自然流畅,动作规范准确,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认可,也充分展示了教育实习取得的成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韦燕南、陶文静、储亚娟三位学生荣获一等奖;汤冬季等四位学生荣获二等奖;张玥等五位学生荣获三等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赛后,各位参赛选手普遍认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加巩固了专业自信,但也看到了存在的不足,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巩固专业本领,立志做一名合格的人民体育教师。

本次教育实习验收汇报展示暨“微课比赛”的举办,对进一步夯实我校体育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效,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文/王艳梅  审/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