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和学院9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潘声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之一,把党对统一战线工作规律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充分体现了统一战线作为党的总路线、总政策、总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战略方针和政治优势。

与会代表就学院建设与发展、青年教师培养、临近退休教师的人文关怀、专业课程建设、服务地方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蒋凌飞代表学院党委肯定并感谢广大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渗透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