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 发布时间:
    2021-12-3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34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升我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1227日上午,我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党委副书记潘声东,毕业班辅导员张讯豪、李丹丹及2022届毕业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持。

会议伊始,潘声东从近3年就业率、专业对口率、离职率、满意度和毕业生分布五个方面全面剖析了我院的就业工作基本现状随后,他又企合作、分类指导、就业前置、校友联动四个方面为我院学生就业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围绕今年12月初赴华东片区开展就业平台调研的相关情况,潘声东详细讲述与分析了2022年就业形势,并以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经历为例,这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张讯豪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表示:一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基本理念,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定位二要充满信心,调整好心态做好就业规划三要扩宽眼界,破除地域专业等方面的约束,珍惜优质的就业机会。会议结束前,还对每一位学生发出真诚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适合的工作、走向美好的未来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感到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立足专业、谋求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为他们今后更加从容地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李丹丹蔡伟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