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12-3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33

123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巡查整改工作任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召开了专题党委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蒋凌飞主持。

蒋凌飞首先强调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针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体育学院党委反馈的巡察问题和整改意见,学院党委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确立了以蒋凌飞为组长、院党委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实验室、教研室和党支部书记为组员的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上要求要明确整改内容,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整改任务要细化分解,方案中要将责任落实到人。

随后,参会的院党委班子成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并表示将严格对照问题和清单,补齐短板、堵塞漏洞、严格程序、规范运作,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文/图 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