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99

16日下午四点,体育学院于务本楼一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桂运奇博士作专题宣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并研讨。

宣讲会伊始,桂运奇以《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为题作专题宣讲,他从“基本概念与基本判断”、“中国近代史:迈向现代国家”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三个方面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行了全面的阐释与解读,高屋建瓴地将中国近代以来获得的伟大成就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这一中心,桂博士最终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党自身的建设、成长壮大和现代国家建设是高度统一的。这一观点的创新解读,对与会人员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得更加深刻,不仅对伟大成就和党的领导有了新认识,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在新征程上奋斗出新成绩。(文图/张讯豪 李丹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