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2-1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62

2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潘声东代表学院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随后,他强调了本学期的几个工作重点:第一,抓好疫情防控这一工作重点,及时排查上报风险地区学生情况,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方面的相关规定,把好疫情防控这一重要关卡;第二,学生日常管理方面,要求各位辅导员在完成基本任务的同时,注重创新方式和工作效率,新学期要将自身工作做出新意;第三,针对毕业班学生的就业和征兵工作,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时刻掌握学生就业动向,积极动员引导大学生当兵入伍,将2022届学生就业问题放在新学期工作的重要位置;第四,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冬奥会等学生关心的时事,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五,积极为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和学校的申硕工作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新学期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部署基本完成,辅导员团队将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考验。(文图/李丹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