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
    2022-03-0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07

31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辅导员黄兴洋、黄云逸以及5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讯豪主持。

会议伊始,张讯豪首先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对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一、要积极开展2022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要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贯穿本年度团的各项工作和各类活动的全过程,二、要求各部门在喜迎二十大和建团百年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充分利用35日“雷锋日”、社团社区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等志愿服务,广泛开展乡村振兴、理论宣讲、文明创建等志愿活动。

随后,潘声东对会议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团学干部要在学校各项活动中积极主动参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工作中认真组织落实,创新各项团队活动,不断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更高的工作效率,服务同学,带领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作为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随后对团学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一、各部门之间应加强协作,发扬团结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二、精心组织、有计划的开展各项团学工作;三、注重自身成长,锐意进取,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为各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为体育学院新学期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文/  侯新宇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