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芜湖星锐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9

为搭建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也为了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资讯和指导,318日下午,体育学院于教学楼C205举办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专场招聘会,毕业班辅导员张讯豪、李丹丹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会议由张讯豪主持。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张讯豪进行主持并对芜湖星锐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做了一个基本介绍。随后,星锐体育的负责人李孙明经理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线上宣讲,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的相关待遇等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他还围绕自己的就业经历,鼓励大家扩宽眼界、破除地域和专业等方面的约束,珍惜优质的就业机会。最后,张讯豪再次强调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观念并对大家提出美好祝愿。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岗位选择,让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即将面临的就业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