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3-3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党史学习、红色观影等方式来打破常规,形成了鲜明特色,体现了各团支部的灵活性与创造性,也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形成了良好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组织了丰富多样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体育教育20级团支部书记杨帮顺以红色观影的方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向大家讲解了自共产党诞生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平的可贵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育教育19级学生也积极参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之下的书法、朗诵和微视频等各种形式的文艺活动,收到作品共计200余份,作品大多以党的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为呈现内容。同时,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思绪万千,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把真正的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系列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青年学子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起来,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