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九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2-04-02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9

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这朝气蓬勃的阳春三月,为了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活力,提升学术水平,体育学院举办了第九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汪波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会,会议由陈露露老师主持。

 

首先,王艳梅老师以《后疫情时期大学生体育锻炼行为与心理健康关系研究》为题,从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对象、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所证明的现实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接着,张讯豪老师对《高校辅导员如何开展课题研究》进行了汇报,提出高校辅导员是否有必要做课题、如何做课题、课题方向如何选定等问题,并对所提问题一一进行论证。

随着一期又一期的读书交流,学院的学术氛围不断浓厚,学术交流的深度、广度不断提升,青年教师们越来越成熟地提出自己的见解,表达自己的学术观点。最后,汪波对本年度学术交流活动的形式、内容和举办的价值,以及如何申报课题、如何进行课题论证、如何做出学术创新提出了总结性的意见和建议,青年教师们受益匪浅。

(文/  陈露露  王丹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