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4-04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体育学院于20223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

根据工作安排,314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青苗班学员和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团员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范诈骗、文明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并对社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引导青年团员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保卫淠河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对淠河生态环境的治理,增强了广大皖院青年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共同关注环境卫生,为六安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集中组织了“红色观影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学子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传承光荣传统,敢于担当使命、邀请校青年讲师团和大学生骨干宣讲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红色文化故事等内容的主题宣讲,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开展以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团员对文明和谐、爱国诚信的认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使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年学生在思想上同心向党、工作中同心同向,共赴新征程、共担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