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4-1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326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相关精神要求,4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员工线上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并在观看后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历经七年艰辛成功举办,再创了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各国的运动健儿们不畏前程风雨、砥砺前行。身为皖西学院的师生,大家在观看后,内心同样是激动澎湃,爱国之情油然升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疫情之下同样需要弘扬这种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东奥精神,我院按照校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观看这次表彰大会,不仅弘扬了运动精神,而且借此契机将师生之间拧成一股绳,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调度,同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工作,帮助他们树立信仰,找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此次线上观看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有利于全院上下团结一致,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图/李丹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