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冲锋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 发布时间:
    2022-04-21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吹响“红色集结号”,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学生党员服务队,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服务当中,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面对疫情,我们作为党的一份子,就要发一分光,出一份力,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丹这样说道4月5日以来,随着学校进行核酸检测,学生党员们牢记使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以维持现场秩序为己任。在校外实习的李汝政同学更是主动请缨,参与了六安市体育中心的核酸分拣任务。志愿者们一站数小时,累了就冷板凳上稍作休息,从晚上8点直到次日凌晨2多才回到宿舍休息,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皖西学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现因食堂物资供应量激增,为了缓解食堂压力,需要志愿者从北门帮忙搬运食材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主动配合学校后勤处开展志愿服务,共计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协助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菜品物资的搬运工作,默默为学校后勤物资保障奉献青春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有担当,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起。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在疫情面前,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以奉献彰显使命担当,以坚守传承志愿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志愿“一抹红”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文图/蔡伟 王丹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