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爱运动,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5-0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61

为充分发挥体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引导、鼓励广大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营造喜迎亚运会的良好校园体育文化氛围,4月,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爱运动,迎亚运”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涵盖宿舍健身打卡、《本草纲目》毽子操、篮足排健身操等多种活动形式,遵循“安全、科学、统筹”的原则,有序组织协调学院各班级开展线上运动视频拍摄。活动期间,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同学们利用宿舍、运动场等地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健身打卡,并科学合理地制定计划,不断提高自身锻炼素养。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突出了活动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彰显了体育学院特色,陶冶了学生情操。同时疏导了学生们的心理情绪,增强了身体素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彰显了体院学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亚运会。

(文图/育学院易班工作站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