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50

202254日,体育学院举办了第十期青年教师读书与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体育学院汪波院长出席,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王艳梅主持,陈露露和王丹为主讲人。

本次青年学术交流会主要围绕校级课题项目为方向进行学术探讨。陈露露老师讲解主题为“‘双减’背景下课后服务质量的模糊综合评价”,以德尔菲法、层次分析法和模糊综合评价等方法探讨“双减”背景下的课后服务质量。王丹老师主要围绕“校级课题项目《大别山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武术教学的模式构建研究》”讲解校级课题项目如何申报和相关注意事项。

随后,每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这不仅给每位青年教师带来新的论文研究方向,为新进青年教师如何申报校级课题项目提供思路,同时学习了新的研究方法。

汪波院长在最后总结时强调青年教师要形成合力,积极参与课题申报,为学院科研水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王艳梅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