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体育学院“525”系列活动一
  • 发布时间:
    2022-05-2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31

为落实《皖西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践行“生命至上”、“健康至上”理念,切实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生命健康。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体育学院于 2022519号组织开展心理团体游戏。参加游戏的人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等。

首先热身环节有“教练说”、“桃花朵朵开”等开团小游戏,随着人员分成4个小队之后,第一个项目是“鼓动人心”。各队刚开始没有掌握技巧颠球数量少,熟练配合后颠球数量增加。甚至有一个队颠球数量高达75个,团结就是力量。紧接着进行的是碰碰球游戏,这是年轻人较为喜爱的娱乐项目,获胜的关键在于合理安排出场顺序。最后进行的是“无敌风火轮”,在前进时,必须保持所有人的步调一致,大家齐心协力,跟着口令迅速反应,到达终点。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活动中每一个参与者也都在为自己的队伍拼搏,团队合作。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积极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构建和谐班级,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文/图 胡张杰  审核 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