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羽毛球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中勇获佳绩
  • 发布时间:
    2022-08-1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49

8月5日-1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72支代表队54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我校羽毛球队获得丙组女子团体铜牌、女子双打银牌、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双打、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学校羽毛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该项目在省运会历史上的新突破。

本次比赛得到我校高度重视,皖西学院羽毛球代表队由团长孔敏,领队汪波,教练员刘松、项亚光、孙建刚率领队员参赛。在学校的科学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羽毛球队备战顺利、应战有序。本次羽毛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全程关注,也离不开领队与教练员齐心协力的倾心指导,更离不开运动员团结一致、不吝汗水的刻苦训练。

备赛时队员们不畏高温、不惧疲劳,克服重重困难苦练本领。比赛时队员们发挥出了顽强拼搏、随机应变、敢于争先、不屈不挠的竞技精神,在与省内各高校优秀运动员的同台竞技中不落下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昂扬斗志。比赛期间团长与领队在百忙之中或致电关怀或现场助威,展示了学校对体育事业的支持也充分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

本次比赛,我校取得了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历史最佳成绩,在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项目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经过本次比赛洗礼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必将再上新台阶,祝愿羽毛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文/孙建刚 图/刘松 审核/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