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8-29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1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走访、资助政策“两节课”的通知》的要求,724日、81日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辅导员张涛和黄兴洋一行前往芜湖市南陵区、宣城市泾县、六安裕安区等地,对体育学院201920202021三个年级6名家庭经济困难慰问活动。

走访中,潘声东一行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收入状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潘声东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奉献社会,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和学生家庭沟通。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走访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教育孩子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坚持开展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活动,是学校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动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加强了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有利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文/图 黄云逸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