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一)
  • 发布时间:
    2022-09-08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75

95日上午,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在c104教室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声东、团委副书记张讯豪、2023届辅导员黄兴洋、李丹丹、黄云逸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潘声东主持。

会议伊始,潘声东首先向与会的2023届毕业生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2023年的就业形势。同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表示:一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基本理念,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定位;二要充满信心,调整好心态,做好就业规划;三要扩宽眼界,破除地域和专业等方面的约束,珍惜优质的就业机会。随后,上海呈康体育围绕企业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以及招聘岗位等相关方面做出介绍,临近结尾呈康体育负责人与2023届毕业生面对面进行沟通,积极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本次招聘会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了解了社会企业对于人才方面的需求,有利于我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对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文/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