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礼遇志愿者 爱上志愿红”志愿服务项目暨99公益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1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0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六安市“礼遇志愿者 爱上志愿红”志愿服务项目暨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公益的浓厚校园氛围。9月8日中午,体育学院团委于务本楼会议室开展六安市“礼遇志愿者 爱上志愿红”志愿服务项目暨99公益日活动,院属各团学组织干部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委副书记张讯豪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团学干部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纷纷拿起手机扫码进行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六安市“礼遇志愿者 爱上志愿红”志愿服务项目暨99公益日活动对于促进社会公平、增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作为皖院青年学子,更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向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见证了皖西学院青年学子无论身在何处,都心系社会、团结一心的大爱精神,为助力六安市公益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张讯豪  审核/蒋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