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系列报道(二)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发布人:
    体育学院
  • 浏览次数:
    99

为进一步搭建校内外人才交流平台、引导毕业生尽早择业就业,体育学院于916日上午在教学楼C205举行了体育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团委副书记张讯豪、体育学院2019级毕业生以及火山体育招聘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讯豪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对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家企业加强与学院合作,在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多提意见与建议。招聘会上,火山体育招聘人员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加⼊火山体育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议结束后,与会企业对我院学⽣的业务素质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寄语体院学子,希望同学们有梦想、有激情,不怕苦、不怕难,长远规划、认真实践,为成功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使其更加了解市场实际用人需求,明确就业方向,也为学院在校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就业、实习资源,更好帮助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为毕业生更好的融入社会做准备,确保了学院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文图/侯新宇 审核/蒋凌飞)